NEWS INFORMATION

行业动态

赋予标识设计以创意

2018-03-24 14:58:51
随着经济的发展,市场竞争的加剧,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,企业的文化也在不断地创新。这些变化要求企业的标识必须适应时代,即企业标识设计应加入时代的时尚元素。

 标识标志是企业文化、形象浓缩,企业的商标是消费者识别商品的依据,同时也是产品质量的保证。商标代表的是企业的品牌和信誉,这种品牌是企业自成立以来不遗余力地培养出来的,客户对企业商标的认可,就是对企业产品、形象的认可。

随着经济的发展,市场竞争的加剧,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,企业的文化也在不断地创新。这些变化要求企业的标识必须适应时代,即企业标识设计应加入时代的时尚元素。对于拥有良好信誉和形象的企业来说,抛弃旧商标,重新设计全新面貌的商标无疑使不现实的。这种做法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,必须经过长时间的反复宣传,才能重新树形企业的形象。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原有商标的基础上逐步改变和完善,不断地加入新的文化和时尚元素。企业的的标识在这一变化的过程中,不仅易于识别,具有连续性,又增加了时代性,不知不觉地被客户和消费者接受。

HONG SHENG

鸿盛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,是一家集装修设计与施工、广告设计与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。专业从事店铺、厂房、办公写字楼、豪宅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。

CONTACT  INFO RMATION

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华兴路17-8楼

邮箱:2336441565@qq.com

电话:13265524668

热线:0755-29587549

网站二维码/了解更多

Copyright ©  深圳市鸿盛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 版权所有  粤ICP备202116511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1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