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INFORMATION

行业动态

标识的艺术内涵

2018-03-24 15:01:31
符号美是标识设计中重要的艺术旋律,还有就是汉字艺术的魅力,传统图形与现代元素的结合。

 标识的功能是指示作用,但标识本身却不仅仅是一个有着指示作用的符号。很多人会有疑问,不就是在一个标牌上画上符号吗?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,细心或善于观察的人会发现,很多标识看上去很协调,会让人产生一种特别的感觉,却又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。这就是标识的艺术魅力。标识不仅是特定环境浓缩,更是艺术美的呈现。符号美是标识设计中重要的艺术旋律,还有就是汉字艺术的魅力,传统图形与现代元素的结合。

标识设计是一门很深的学问,不同的设计者设计的标识有着不同的侧重点,这是因为设计理念的不同。很多标识都是设计师经过将特定的环境、文化进行高度浓缩,通过一些符号、汉字、或是传统图形与现代元素的结合,以一种切合现代审美观念的艺术手法设计出来的。说它是一件艺术品一点也不为过。而且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中还会加入自身标识设计理念。举个例子说,问道标识设计有限公司(原蓝引力标识)的设计师在设计标识的时候就会加入公司的设计理念。他们一直秉承“以原创、简洁、醒目为准则,努力提升标识的规范化、艺术化、国际化进程”的理念来为客户服务。

HONG SHENG

鸿盛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,是一家集装修设计与施工、广告设计与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。专业从事店铺、厂房、办公写字楼、豪宅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。

CONTACT  INFO RMATION

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华兴路17-8楼

邮箱:2336441565@qq.com

电话:13265524668

热线:0755-29587549

网站二维码/了解更多

Copyright ©  深圳市鸿盛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 版权所有  粤ICP备202116511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166号